(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25日電)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辦公室主任何佩珊今天表示,時代力量無中生有,以不實言論攻擊抹黑柯建銘,傷害政黨互信,極不道德,應好好準備問政較為實際,非一味放話抹黑,令人遺憾。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今天表示,民進黨內有立委想與時代力量交換委員會,但資訊似乎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壟斷,或柯建銘知道這個資訊,卻不積極作為,這樣的資訊不對稱,形成制度的道德風險,乃至於政治危機。

對此,何佩珊指出,徐永明的指控完全不實,柯建銘完全沒有接獲任何民進黨立委告知願意與時代力量交換委員會,更不可能壟斷此一資訊。

何佩珊說,如果徐永明了解民進黨個別立委有意願交換,可以公佈姓名,更可以直接與其互相商談,不必經過柯建銘,徐永明不應將此事無限上綱,又對柯建銘進行人身攻擊,這是非常卑劣而不道德的行為,如此信口開河的不實指控,令人遺憾。

何佩珊表示,時代力量欲交換的內政與交通委員會均為民進黨內最熱門的委員會,黨團成員尚且分配不夠,根本不可能有空間再讓給其他黨團,柯建銘個人不可能操控或犧牲黨團成員的權益去與時代力量交換。

過濾器 何佩珊批評,時代力量無中生有,以不實言論放話攻擊抹黑柯建銘,傷害政黨間的互信,極為不道德,又無限上綱此事為朝野協商之道德風險,將造成政治危機,甚至以退出黨團協商濾水器為恐嚇。

?a href="http://www.liang-huei.idv.tw/prodshow.asp?ProdId=top3e">過濾器闻迳赫f,非交通委員會的立委也可以到交通委員會質詢,時代力量的朋友們應該好好準備問政較為實際,而非一味放話抹黑,令人遺憾。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也在個人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時代不同了;展現力量的方式也不一樣。「從前我們的天下,得自己打出來。現在進入21世紀,社會文明不得了;叫別人讓出來就行了」。1050225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4CEA3969050A46E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