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博覽會228連假登場 報系資料照

分享 由民間舉辦的「2016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今、明兩天在台北市、台南市同步登場,總計有69所海內外大專參展。學測放榜同時吹響台灣大專升學季的號角,3月1日起「繁星推薦」開始報名,3月8日「個人申請」緊接在後。根據統計,今年甄選(繁星加申請)總名額共7萬1467人,比去年略增3788名,但學測人數卻是不增反減,寫下10年最低,只有13萬5583人。甄選成為兵家必爭之地,各校開出的總名額中,甄選幾乎都占5成以上,甚至達7成,指考分發相形逐年萎縮。為了讓學生認識大專校院,由民間舉辦的「2016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今天上午起跑。台北展場為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台南展場則是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現場除了校系介紹外,還有落點分析和升學專家演講。歷屆大博會,各校無不祭出獎學金攻勢搶目光,根據主辦單位統計,今年最高獎學金是大葉大學開出的450萬元,鎖定學測74級分的頂尖學生。也有些大專不追求高數字,而是開出可讓更多人受惠的措施,例如佛光、南華兩校,雖然是私校,但都比照公立收費,對弱勢學生還另有補助。大博會除了逛攤位、拿校系紀念品,也別錯過創意秀,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美容流行設計系,將在現場走秀,12位新娘打扮的學生,將分成四大風格走秀。清華大學也搬出機器人現場解說,秀出師生專題製作成果。中原大學更派出教職員詩班,將在現場「快閃」唱出拉丁文和英文詩歌。相關活動可參考大學博覽會網站。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3F3C2C887513046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