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生產的787「夢幻客機」受國際航空公司青睞,我國的長榮航空也大手筆砸2400億元引進24架全新的787-10客機,2017年起陸續交機;旅客長途飛行遇到頭暈、腳腫和皮膚乾等問題,都會獲得改善,將大幅提升乘客的舒適度。

波音2011年服役以來,已有60家航空公司訂購,酷航去年2月起以全機隊787客機營運,至去年底就交出營收增加1800萬元新幣(約4.3億台幣)好成績;我國籍航空長榮也看見787舒適、省油帶來的市場,訂購18架全新787-10、租用6架787-9飛機,自2017年起引進,2022年全數交機完畢。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去年11月與波音簽約時表示,787將投入中、長程航線,除增班外,還會逐步淘汰舊有機型,屆時長榮集團的機隊數也會突破百架,因應未來飛航網路擴張;長榮總經理鄭傳義說,節油效益與客艙舒適度是未來主流客機的關鍵要素,787具備高效能的燃油效率與航程能力,符合長榮航空營運需求。

波音公司行銷副總裁蘭迪表示,787客機艙頂七彩LED變化燈光,可模擬白天或夜晚,降低旅客時差疲憊感,無實體遮光簾的電子智能窗,運全戶過濾器用5段式調整窗戶明亮度,可完全隔絕刺眼陽光,旅客都覺得「超炫」;舒適艙壓、高保溼度低噪音引擎,讓客艙更舒適。

因為這些優勢,讓波音2004年啟動787夢幻客機計畫起,就獲得千筆訂單,成為波音有史以來銷售最快的雙走道飛機;也有愈來愈多的航空公司,將台灣全戶濾水器航線換成787客機,台灣旅客更能體驗夢幻客機舒適度。

台灣自2013年6月迎接全日空首架787飛機抵台後,酷航、全日空、日本航空、廈門航空都有全部或部分航線以787定期飛航台灣,聯合航空日前也宣布,28日起,將以787-9取代現行777-200,飛航台北直飛舊金山航線,也是787台灣航線中最長飛行距離,未來勢必有更多787客機服務台灣旅客。

(中國時報)



濾水器

if (ty水塔濾水器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水塔過濾器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