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資深反恐警官今天警告,伊斯蘭國(IS)近來鎖定「西方生活模式」的相關目標,未來極有可能再度爆發相當重大的恐怖攻擊。法新社報導,倫敦大都會區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助理局長羅利(Mark Rowley)表示,英國警方去年來進行了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反恐逮捕行動。他警告,伊斯蘭國的攻擊目標已不侷限於軍、警標的,並點名去年的巴黎恐攻,當時槍手攻擊酒吧、音樂廳和體育場,結果造成130人喪生。羅利對記者表示,「最近幾個月,我們已看到他們擴大範圍,鎖定西方人活動場所的攻擊計畫,增加了很多,最明顯的就是發生於去年11月的巴黎恐攻。」去年在全英,警方以反恐相關理由,逮捕了破紀錄的339人,其中將近一半都遭到起訴。去年逮捕的人中,約77%是英國籍,14%為女性,13%不到20歲。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