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郭宜均台北報導】前金管會主委、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曾銘宗7日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對上現任金管會主委王儷玲,質疑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不應對浩鼎單一股票發表意見,應查是否違反證交法水塔過濾器

曾銘宗表示,浩鼎新藥解盲是商品化的過程,至於翁啟惠是從事學術研究,兩者是不同的東西應該分開,不應該混為一談。翁啟惠身為中研院院長,不應該對個別公司及產品表示意見。

曾銘宗說,浩鼎新藥解盲前、解盲後,翁啟惠都不斷的對外表示意見,就連金管會也不敢對單一公司產品表示意見,就怕影響股價,更何況是一般人。因此全戶過濾器,翁啟惠浩鼎案是一宗很好的案例及教材,應該公布讓其他人不敢跟進。全戶濾水器

曾銘宗也要求投保中心立案調查,他說,「投保中心若一天到晚都等待調查結果,投保中心不如廢掉。」2016/3/7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8A4EA7536E903CF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