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府經發局為振興經濟祭出消費滿額贈好禮,活動上個月結束後,7日公開最後一次的抽獎結果,頭獎由吳小姐獲得,最大獎則由陳小姐奪得。經發局表示,活動期間共送出6萬張摸彩卷,總計帶動廠商營業額約3000萬元。

面對社會經濟的變遷,經發局近年積極輔導在地工廠,協助產業具有獨特性、歷史文化或觀光教育的廠商,改變經營模式轉型成觀光工廠。經發局表示,台南目前共有22家觀光工廠,堪稱全台之冠;2013年更協助成立觀光工廠發展協會,提升產業價值永續發展。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全戶濾水器

經濟發展局進一步表示,為協助台南觀光工廠盡快從震災的傷害走出來,幾乎每個月都會推出有趣的行程,讓民眾一日遊觀光工廠,歡迎全國民眾一同體驗;同時,該局也將辦理台南國中小學校長一日遊活動,期待能讓產業文化知識成為教育的一環,讓校外教學不再只有遊樂園可去。

此次摸彩活動由經發局協助,摸彩獎品皆由協會業者贊助,包括虹泰提供價值約2萬5000元的中頻電療機+水凝膠電子式溼熱敷墊等,其他像是宏遠、台創金、港香蘭、新百祿等企業也都大手筆贊助多項大獎。

昨日在經發局副局長殷世熙的見證下,共抽出18個獎項,頭獎ipad由吳小姐獲得;最大獎特獎由陳小姐奪過濾器得。值得一提的是,在眾多摸彩券中,有位幸運得主連續獲得3份獎品,有3人獲得2份獎品。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水塔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A648F467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