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加州錫米谷水塔過濾器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聯社報導,美國前第一夫人南西.雷根(Nancy Reagan)靈柩今天已抵達加州錫米谷(Simi Valley)雷根總統圖書館。

在圖書館中,並且舉行私人祈禱儀式。

一般民眾將可從今天下午和明天到圖書館向她致最後敬意。11日的喪禮將不開放公眾參加。

南西.雷根的靈柩是今天早上從洛杉磯郊區聖塔蒙尼加(Santa Monica)一家殯儀館運送到雷根圖書館。

南西.雷根是本月6日在洛杉磯家中去世。(譯者:中央社簡長盛)1050310

全戶濾水器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2E7C57BA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