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戶濾水器▲新北市長朱立倫分享出訪心得。(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13日出席公私立國高中職校長會議,他表示「台灣教育的錯誤,是過去30年來最嚴重的災難。」若不再加強技職教育,對台灣的傷害會無以復加,期盼台灣教育的困境能經由「翻轉教學」來改善。

朱立倫談到日前赴新加坡與香港訪問,兩地的人最好奇台灣的教育問題,因為在新加坡僅6所大學,香港也只有8所,他們好奇擁有168所大學的台灣,要如何面對世界的競爭及社會壓力?

朱立倫認為,台灣廣設大學的後果,演變成大家只重視學位而不重視真正的實質教育,若不走回技職教育,將使經濟面臨更嚴峻的挑戰。他也呼籲所有的師長與家長,應多鼓勵技職的學生,在專業技能領域中發展,畢竟「學位、學歷並不是最重要的,到底學到什麼才是最重要。」

他也舉新、港兩地的作法,未能升大學的學生走入技職教育體系,畢業後先進職場,視工作狀況及需求,政府再提供進修課程或是空大教育,並期望透過「翻轉教育」改善台灣的教育困境。

全戶過濾器

2杯裝一起?客人回應讓店員呆了

栗巧好轉爸心疼為何非得是妳?

鄭明典:這場春雨來的很猛!

這張彩券行公告引2.4萬人搶看

好友們是超商正妹店員網友朝聖

聽不到聲音…他奔逃出最恐怖森林水塔過濾器

不懂圍棋網友:棋靈王怎麼紅的

星巴克新集點惹眾怒FB團被洗版

借陣頭躲雨滿地垃圾網友怒譙

北捷紅衣正妹轉過身讓她嚇死

離開台灣創業老外的11個心聲

以為第一次要來了!結果讓她火大

嘉朴子突刮暴風雨網驚:夭壽喔

違規耍特權正妹女警屢被刁難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0AB91C59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