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今年1月霸王寒流侵襲全台,多處可見難得降雪,民眾在坪林開心玩雪。 美聯社資料照片

分享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的數據顯示,2月全球氣溫打破多項月溫紀錄,氣溫升幅史無前例,促使專家紛紛就氣候危機提出警告。氣象專家馬斯特斯(Jeff Masters)和韓森(Bob Henson)在Weather Underground網站的部落格寫道,這項結果「真是令人震驚,再次提醒人造溫室氣體導致全球氣溫長期不斷地升高」;文章內容分析了NASA12日公布的數據。英國「衛報」(Guardian)報導,這項結果證實本月稍早對氣溫突破紀錄的初步分析。全球陸地和海洋表面的2月均溫,比1951年至1980年的2月均溫高出攝氏1.35度。今年1月均溫才創下紀錄,比上述期間的1月均溫高出攝氏1.15度。儘管太平洋極強烈的聖嬰現象(El Nino)使氣溫攀升,1998年寫下破紀錄高溫期間,也出現聖嬰現象,強度至少相當於當前的聖嬰現象。任職德國波茨坦氣候影響研究中心(Potsdam Institute for Climate Impact Research)同時也是新南威爾斯大學(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客座教授級研究員的拉姆斯多夫(Stefan Rahmstorf)告訴費爾法克斯媒體公司(Fairfax Media):「我們當前正面臨某種氣候危機。」他說:「這確實相當驚人…完全是史無前例。」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