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壽與東森保代合作,推出「金有利」專案。(圖/資料照片)



記者林潔玲/台北報導

你的夢想是什麼,買車買房、開店當老闆、歐洲古堡遊?台灣人壽與東森保代合作,推出「金有利」專案,不同於一般保險繳費需期滿20年後才能拿回一筆錢運用,此保單投保後第二年度全戶濾水器末能領回每年基本保額的6.5%,而且具備保本、零風險、抗通膨、年年領生存金、保額10%增額等五大特色,對於單身族、頂客族、三明治族、退休族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台壽行銷長葉銘智指出,所有投資一定都有風險,民眾最怕投資跟拿回的不相等,而該保單不只每年有10%複利增值,同時,繳費期滿後,是10%的基本保額增值到終身。其次,該保單也能每年領、領到終身,此外,投保後第二年度末也能領回每年基本保額的6.5%,繳費期滿每年能領基本保額的20%。

葉銘智強調,在台灣現有少子化、高齡化、所得M型化的環境之下,台灣人壽看準需求,才催生出金有利商品。「金有利」有「五利」,包括保本、零風險、抗通膨、年年領生存金、保額10%增額,是可以照顧三代的商品,不僅在投資創造利潤時也零風險。

「民眾理財,保險是很重要的工具,當保戶投保時,保險公司就需過濾器要提撥一筆責任準備金,也就是資本適足率RBC,未來保險公司能支付給消費者的能力」。葉銘智提醒,民眾投保時必須注意保險公司的RBC,而台灣人壽RBC連三年超過250%,近來更達到283%,相對有保障。

葉銘智進一步說,東森保代是首開電視保險銷售先河,加上網路等通路相當多元化,台壽保已經是保險公司經營的模範優等生,與東森保代合作強強聯手可望能將好的商品更推廣給大眾。



老臣倒戈張國煒被拔真相揭密

快訊/張國煒遭撤榮運董事

夏普嫁不掉股價慘摔11%

下周汽油估降3角、柴油降2角

濾水器選擇快訊/央行決議維持利率不變

全球經濟還有風險Fed暫不升息

張國煒丟榮運董事榮海恐也難保

王儷玲:不開放未成年人投保壽險

22K背後…彭明輝:台比韓更像奴隸

曾銘宗:金融業要提存助員工轉型

Google+VR街景服務可觀賞玉..

張國煒若官司輸了恐少拿400億

台幣收32.706元創近4個月新高

林伯豐:林全配張善政是台灣福氣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E67DF317C0C5CE9F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