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濾水器水世界

▲兩會中,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坦言今年GDP「保7」不易。(圖/新華社)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在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上,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坦言,中國經濟成長今(2015)年即便是保住7%成長目標也不容易,但他強調,一旦經濟趨緩影響到就業,政府將擴大力度支持經濟,對此,法人認為,中國已表態穩定局勢,加上金融改革目標,都有利陸股走勢,投資人不妨趁著市場震盪整理,逢低布局。

台新中証消費服務領先指數基金經理人葉宇真指出,為支撐經濟,中國人民銀行從去年11月以來,已2度降息,今年2月也調降存準率,外界甚至預期,人行下季還有降準空間。

她分析,從今年初開始,中國市場呈現震蕩狀態,皆因市場懷疑流動性改善邊際趨弱,但在人行兩次降息後,多數投資人已降低疑慮;隨著人行持續降息、降準,一方面可確認政策寬鬆方向,另一方面累積效應也有望壓低利率。

值得一提的是,兩會期間,李克強喊出要加快培育消費增長點,包括鼓勵大眾消費、促進養老家政健康消費、壯大資訊消費、提升旅遊休閒消費等施政方向,對此,葉宇真認為,過濾器中國市場受惠於利率下行、改革推進,將維持牛市格局,因此建議投資人逢低布局融資占比低、基本面好的消費類股



老臣倒戈張國煒被拔真相揭密

快訊/張國煒遭撤榮運董事

夏普嫁不掉股價慘摔11%

下周汽油估降3角、柴油降2角

快訊/央行決議維持利率不變

全球經濟還有風險Fed暫不升息

張國煒丟榮運董事榮海恐也難保

王儷玲:不開放未成年人投保壽險

水塔過濾器22K背後…彭明輝:台比韓更像奴隸

曾銘宗:金融業要提存助員工轉型

Google+VR街景服務可觀賞玉..

台幣收32.706元創近4個月新高

張國煒若官司輸了恐少拿400億

林伯豐:林全配張善政是台灣福氣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F385D629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