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政府法制局舉辦志工聯繫及表揚大會,近百過濾器選擇位消費者保護志工及法律扶助志工參加,局長陳朝建感謝每位志工的付出與貢獻,協助市府推動各項法制業務,其中更有20人擔任志工時間長達12年之久,服務熱忱及毅力令人感佩。

陳朝建表示,台中市每年消費爭議案件高達5千多件,僅由5位市府消保官負責處理,工作負擔其實相當大,還好有消保志工支援輪值消費者服務中心,接聽「1950」消費者服務專線提供諮詢服務,讓消保官能有時間處理、協商以及稽查案件,而法扶志工負責協助全戶濾水器本市的義務律師,讓民眾在面對民刑事問題時,能順利得到相關的法律協助。

陳朝建說,這群志工們中除了有市府員工自願利用自己的休假時間來服務民眾,還有高達20位志工持續服務長達12年之久,他們的熱忱付出都是推動消費者保護的動力之一,讓市政運作可以回應市民的需要,打造台中市成為台灣的志工首都。

主任消保官康馨壬提醒,消費水塔過濾器者進行重大消費決定前,如有疑問或發生消費糾紛,均可致電「1950」消費者服務專線諮詢,同時歡迎具有服務熱忱的市民,加入法制局志工的行列。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9BEEA104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