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水世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不在民進黨立委初選中陷入兩難局面,15日提出自己的「四不原則」,包括不錄影、不錄音,但沒想到隔天就破功。投入嘉義民進黨立委初選的蔡易餘在廣播中,播放了柯文哲的推薦錄音,對此柯文哲表示,當初只允許在宣傳車上播放,已經請幕僚轉告,將廣告撤下。

蔡易餘競選團隊喊著,「蔡易餘,當選!」柯文哲連忙說,「我沒有喊,我沒有喊喔!」前一天硬是要澄清自己沒有呼口號助選,堅持不干預立委初選原則,但隔天柯文哲的聲音就在嘉義的電台廣播中大放特放。

柯文哲助選錄音檔:「大家好,我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嘉義縣立法委員初選,我要向嘉義鄉親推薦我的好朋友蔡易餘律師,翻轉嘉義海線,讓改變成真。」

拿自己的競選口號「改變成真」給蔡易餘選情加持,柯文哲的錄音被蔡的初選競爭者林國慶發現,立刻轉發媒體。

對此,柯文哲表示,「他應該已經撤掉了,我是幫他錄了,但是說,它只是本來說在宣傳車上用,他還跟我保證,不會拿去廣播,不會拿去電視用,他這違規,我已經跟他說了,每個人都可以騙我一次,但是如果你騙我,以後就沒有了。」

柯文哲當初錄音時說好了不能廣播,但卻能用在宣傳車上,這不也違反了柯文哲自己提出的四不原則?

柯文哲15日表示,「我個人在關於這個立委的選舉,有幾個原則,不錄音、不錄影、不站台、不掃街,所以事實上今天不是說什麼來來替特定人士站台。」在綠營人士爭著要他站台之前,柯P設下防火線,但要是做不確實,恐怕爭議更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報導影片





台大專家:實現居住正義救空汙

警遭誤認學運打人告百網友求償

打臉活路外交?甘比亞、大陸建交

若不滿520就職演說中共恐用這3招..

爆!被大陸滲透最嚴重的產業是...

林昶佐又爆氣!轟台灣歌手沒自由

機車退出騎樓人行道!北市6路段月底實..

小英認輸!坦言這人比她受歡迎

水塔過濾器牽空姐跳舞挨批馬英九不解

父母面前打小兵?士官長記過道歉

國名遭矮化?馬、國安局答案竟不同

討藍黨產?他喊一併清算蔡家產

洪秀柱自嘲:撿到一個破產的

中共對台措辭改變楊國強:底線仍不變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BFD3B392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