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里約奧運角力亞洲區資格賽,69公斤級的女子選手陳玟陵以分組第2拿下暌違28年的奧運資格。這次比賽在哈薩克阿斯塔納舉行,採單循環,共5名選手參加。陳玟陵首戰先0:4輸給去年曾在亞錦賽不敵的哈薩克地主選手、也是亞錦賽銀牌的席茲柯娃,但第2戰面對印度選手庫爾4:0獲勝。第3戰關鍵一役,面對南韓選手鄭恩善7:4獲勝,第5戰再接再厲,5:0大勝烏茲別克巴特涅佐娃,以分組第2拿下奧運資格。陳玟陵是半路出家,高中才從柔道轉練角力,去年首度參加亞錦賽拿下銅牌。上次有台灣角力選手進軍奧運,已經是1988年漢城奧運,直到今年才再度叩關。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