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威廉王子接受電視訪問時,分享歷年來目睹民眾在親眼見到伊麗莎白女王時各種反應,他說曾眼睜睜看到民眾當場昏倒,或者緊張到兩腿發抖、說不出話來等等。 圖/擷自 Daily Mail

分享 英國威廉王子接受電視訪問時,分享歷年來目睹民眾在親眼見到伊麗莎白女王時各種反應,他說曾眼睜睜看到民眾當場昏倒,或者緊張到兩腿發抖、說不出話來等等。「每日郵報」報導,正式頭銜為劍橋公爵的威廉在慶祝女王90歲生日的2小時特別節目中說,多年來陪同女王出席活動見過許多場面。他說:「很多人看到她會變得很興奮緊張」,「我真的目睹有人在她面前昏倒,當你在女王面前昏過去還滿嚇人的,不知該怎麼辦。」他還說,更常見的問題是民眾根本說不出話來,「很多人腿直發抖,有時連話都說不出來」。「當對方不說話時,很難交談,你沒辦法談太多,我通常都僅止於說哈囉而已。」他也說:「成長過程中一直有這位精神領袖、這份堅定力量引領我實在很棒,使我在成長的道路上能夠探索、明白並走出自己的路。我真的很感謝並珍惜這份保護。」在這部特別的紀錄片中,觀眾也會看到女王出席和主持多場活動,包括世界盃橄欖球賽的接待會及中國大陸國家主席來訪的國宴,也會看到她工作及在家的悠閒時光。這部紀錄片將於27日在英國獨立電視台(ITV)播出。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