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戶過濾器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在香港招攬成員?有香港媒體指稱,近日有印傭派發宣傳單,招攬在香港公做的印傭加入IS,並表示會派她們到新疆進行任務。

濾水器▲遜尼派聖戰組織伊斯蘭國(IS)異軍突起,並以驚人的速度擴張版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東方日報》19日引述外傭中介公司負責人透露,多名印傭15日接獲疑似IS的宣傳單,這些宣傳單是印傭同鄉所派發,宣傳單設計簡單,圖中有10幾位用布包裹全身、只露出眼睛的女子手持IS旗幟,而且有兩段印尼文,指稱「你們平時穿著方法不正統,包頭方法錯誤,要像照片中的衣著才正確」、「ISIS 3月2日會在香港派傳單,招收成員」。

宣傳單上也有中文,寫道「萬物非主,唯有真主」及「阿拉是真主的差使」。派發的印傭遊說同鄉加入IS,並表示如果成為成員「會派到新疆做事」,但未透露具體內容。她們還說,印尼人信奉的回教真主阿拉,只是IS信奉的真主的從屬。

根據報導,有在港工作多年的印傭團體負責人透露, IS滲透香港的消息早在香港的印傭圈廣傳,「2年前已經有人在香港招攬IS成員,但當時只有零星一、兩個人遊說,但近期多了好多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過濾器美挺台入ICPO陸媒:決定權在北京

小鳥碰感應器雲霄飛車乘客倒頭栽

正妹的老爸帥又潮網:我可以

惡作劇之吻?男店員「強吻」城管

19人的校車竟擠62人塞爆車頭

父缺錢賣23歲「女兒屍體」配冥婚

祖克柏見劉雲山網:畢竟13億阿

男童患「異食癖」吃穿家中牆壁

整形女要「胸」連停車位都要D

和尚用「舔功」治病處女竟懷孕

床在馬桶上!港1坪套房月租9千

A4腰女神吃不胖夏木穎逆天秘密

24歲女物色入贅對象「拒絕屌絲」

重慶「愛情天梯」87歲女主角去世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85E7D557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