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名穆斯林牛販昨天趕著8頭水牛到星期五市集販賣,卻遭一群激進印度教徒毆打並在加爾克漢德省的森林把兩人吊死。「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今天報導,35歲的穆罕默德?馬茲倫(Muhammad Majloom)和15歲的阿薩德汗(Azad Khan alias Ibrahim),是親戚也是牛販。他們兩人昨天稍早被發現,在加爾克漢德(Jharkhand)省拉特哈縣(Latehar district)的巴魯麥斯(Balumath)森林,遭人雙手反綁吊死在樹上。拉特哈縣警司巴瑟瑞(Anoop Birthary)表示,從兩名死者被上吊的方式來看,凶手是在極端仇恨之下殺害兩人。拉特哈縣加爾克漢德解放陣線籍縣議員芮姆(Prakash Ram)指控,這兩名穆斯林牛販被殺害是一群印度教激進份子所為,他們因警方不作為而獲得鼓勵,執行這項宗教仇殺事件。當警方試圖把兩名穆斯林被害人遺體從樹上移動下來時,這場宗教仇殺事件引發多數是牛販的憤怒賈巴(Jhabbar)村村民上街抗議,並封鎖國道,有1名軍官和6名警察遭村民投擲石塊受傷,警方最後不得已對空鳴槍,以驅趕示威人群。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E2BBC32E1FDE0AB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