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APP01

為了和朋友分享生活大小事,許多人都會將手機及社群連動,直接上傳相片到社群網站上,但大多會加上隱私設定以保護私密相片曝光。但你知道,傳到Facebook其實並不保險喔!

有名工程師在Facebook App中找到漏洞,一般來說,同步的照片只會傳到用戶自己存取的私人相簿中,但他發現Facebook App容許第三方應用程式存取這些私人照片,只要用戶的裝置不小心安裝了惡意軟體,私密可能就會被看光光。

雖然發現漏洞的工程師已經跟Facebook官方回報問題,但是小編還是建議大家先關閉同步功能,到「設定>應用程式設定>同步複製相片」把功能關掉即可。

同場加映

編輯有話說:今天來做Facebook、Instagram餅乾

Facebook Messenger 將加入好友轉賬功能



岩崎良美的青春之歌 タッチ

Dear生物股長我們相戀十年了

2016最新十大鮮肉帥哥第三彈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過濾器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瘋電影/單身動物園沒伴侶墮入畜牲道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台灣?台南】蔡明亮的光影房

一次學會5款雞湯作法超懶人!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白色情人節輕井澤春季浪漫穿搭

過濾器水世界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全戶濾水器

葡萄糖胺的療效與風險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2DE09419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