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16歲林姓少女為與男友私奔同居,竊走家中132萬現金,讓男友買58萬重型機車、防摔裝備、4把生存遊戲槍枝及槍架等,還大方付清1年房屋租金,短短6天就花了105萬元,家人報警協尋,警方前晚在高雄找到2人,訊後依加重竊盜罪嫌送辦。

竊走家中現金 蹺家同居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林姓少女2個月大時,隨生母嫁到羅姓家庭,被養父及祖父母從小呵護到大,即便生母離婚搬走,少女仍與養父一家一起生活,不過去年透過友人結識19歲徐姓男子,2人交往期間,少女就有為愛離家紀錄。

家人擔心少女為愛昏頭,不讓女孩持有手機與男友聯絡,少女認為在家不自由,打算離家另與男友共築愛巢,本月15日臨行前,卻偷走姑姑房間及放在廚房的現金,男友則聯繫計程車,2人連夜北上。

由於徐姓男友在台中機車精品店工作,對重機頗有研究,少女為滿足男友的重機夢,離家隔天就大手筆花58萬買1輛素有重機界法拉利的中古「DUCATI MONSTER」(杜卡迪),連帶相關配備也一併購置。

親友感慨 飼老濾水器選擇鼠咬布袋

徐因曾與小女友交往涉犯略誘罪,深知女友家人一定會報警協尋,也自知沒有大型重全戶過濾器型駕照,不敢輕易騎車上路,怕遇到警方攔檢,早早透過重機車友聯繫貨車將重機送到高雄租屋處。

姑姑發現少女失蹤,且家中現金不翼而飛,即開始密切聯絡徐男,並報警協尋。

警方前晚到高雄找到少女和徐男,面對少女6天花費百萬元,徐男竟撇責認為,「承認說過想買,不過重機是女友自己買來送他的禮物」。

警方查知,羅家經商,被偷的貨款是擔任會計的姑姑打算隔天一早要存進銀行,怎知半夜就被家賊偷光,親友感慨地說:「飼老鼠咬布袋!」

少女則向警方供稱,不知道自己拿走百萬,以為1疊是1萬元,才會一口氣拿這麼多,訊後均依加重竊盜罪嫌送辦。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濾水器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