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美聯社》24日報導,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為了在歐洲發動恐怖攻擊,已往訓練了至少400名聖戰士。歐洲高級官員更透露,IS的方針已從造成最多死傷,變為發動多次攻擊,迫使敵方不得不投入更多資源加以防範。根據《美聯社》24日報導,在這波恐怖攻擊的浪潮中,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為了攻擊歐洲,已訓練出至少400名聖戰士,並在歐洲散布訊息流通的分支。一旦上級下達命令,便能即時變通發動攻擊的時間、地點與攻擊方式,造成最大的死傷。據估計,IS已特別訓練出400到600名聖戰士,專在敘利亞與伊拉克境外發動攻擊。目前為止,大約有5000個歐洲人曾離開家鄉前往敘利亞等地,加入聖戰士的行列。官員透露,愈來愈多的證據都顯示IS的訓練場所位於敘利亞、利比亞等北非國家。數名歐洲高級官員表示,「2014年時,許多IS聖戰士都僅僅受訓數週。」他們指出,「但如今,他們的方針已有所改變。IS不僅設立特別的訓練單位,更將訓練時間延長。他們的目標也從造成最多死傷,變為發動多次恐怖行動。」官員指出,「因此,為了加以防備,各國反恐勢力不得不部署更多兵力、投入更多資金來找出IS恐怖攻擊的發動模式。」伊拉克情報官員透露,當初發動巴黎恐怖攻擊的同一批恐怖份子,現在已經四散至各個歐洲國家,如德國、英國、瑞士、丹麥等。該官員更私下透露,日前更有一個恐怖組織自土耳其進入歐洲。一名在攻擊中身亡的恐怖份子曾表示,自己是跟隨一群聖戰士進入歐洲的,約莫有90名成員、國籍不一,進入歐洲後便「差不多已滲透到歐洲各處了」。【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107C1C81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