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塞爾機場在22日遭到炸彈攻擊後,24日和25日2天仍將繼續關閉。 美聯社

分享 遭遇恐怖攻擊的布魯塞爾機場宣布,機場關閉至本周五 (25日)。由於正逢歐洲復活節假期,許多早已訂好機票出遊的民眾大受困擾。布魯塞爾國際機場22日遭遇恐怖攻擊,航廈遭自殺炸彈客引爆造成大量傷亡,機場建築物也嚴重損毀,這兩天鑑識人員都仍在機場內採集相關證據,機場封鎖仍無法整修。機場23日傍晚宣布,直到25日當天,所有航班都無法起、降,請已訂位旅客聯繫航空公司了解相關細節;部分航班已轉往比利時的安特衛普、列日等其他機場。由於本周適逢復活節假期,原本預訂進、出布魯塞爾的旅客就比平常多,如今因恐攻被迫連續關閉多日,已造成不少人困擾。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107C1C81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