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夏寢具新品上市,如同色彩過濾器選擇機構Pantone以玫瑰石英粉與寧靜粉藍為代表色,各居家品牌不約而同走向粉嫩輕柔的色彩。

HOLA Petite以莎士比亞「仲夏夜之夢」為設計靈感,開發400支紗單經雙緯Eternity赫蜜雅緹花床組之外,還有古典細膩的刺繡工藝海倫娜刺繡床組,以及浪漫優雅的Eternity娜塔莎100%純棉印花床組等。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日比家族引進義大利原裝進口的SOMMA雙色薄紗蕾絲加大平單組,以縝密的刺繡工藝,描繪流暢線條感;Cottimaryanne芭蕾紗床組則以童趣風的手繪花朵,點綴出繽紛視覺。

(中國時報)

全戶濾水器



if (typeof 濾水器(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3644BD46A2FA9F04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