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Ban Ki-moon)今天(30日)表示,伊朗發射飛彈行動已經觸發「警報」,就待安全理事會決定是否對伊朗採取新一波制裁。

伊朗革命衛隊(Revolutionary Guards)本月稍早進行彈道飛彈試射,他們聲稱這過濾器選擇是為了展現伊朗的非核威懾能力。

潘基文在日內瓦舉行的敘利亞難民會議場邊對記者說,「在(與列強簽訂)協議之後,伊朗人現在又試射彈道飛彈,這的確觸發警報並引起關注。」「但要採取何種制裁、何種措施,則須交由安全理事會(Security Council)成員決定。」

根據稍早的報導,美國、法國、英國、德國29日聯合呼籲安理會,就伊朗3月9日試射飛彈、違反聯合國決議的行為做出回應。不過安理會14日討論伊朗飛彈問題時,俄羅斯即曾表示伊朗未違反決議,預料安理會不太可能會制裁伊朗。

伊朗最高領導人哈米尼(Ayatollah Ali Khamenei)今天(30日)也在網站上表示,那些說伊朗的未來奠基於協商而非飛彈的人,不是無知、就是叛徒。

水塔過濾器過濾器水世界3644BD46A2FA9F04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