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灣燈會在桃園」日前圓滿落幕,這場創造歷史,難忘又成功的燈會嘉年華,不僅是中央地方合作的典範,桃園全市更總動員,結合政府與民間社會力量,一起完成年度盛事,讓台灣燈會再創高峰,成為觀光活動的第一品牌。

這次的燈會,充分展現桃園的科技夢想與文化魅力,也讓各地的朋友看見桃園、喜歡桃園。228連假時,創下史上最大爆量人潮,一共有369萬人次來參觀,這是台灣大型活動的新紀錄,整體燈會一共約有2050萬人次前來參觀,我們創造了燈會史上的「桃園標竿」,更帶來150億經濟效益。

全戶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這場龐大的觀光盛會,當然是桃園全市綜合實力的測驗,能夠順利完成,我要感謝幕前幕後同仁的協助,從市府團隊、警消同仁、醫護人員以及所有的志工,無數的燈會創舉,其實是所有的燈會英雄的努力成果。

同時也要向所有周邊的住戶,高鐵的旅客,及所有受到影響的朋友們說一聲對不起,因為有大家的體諒,才有今天的成就,以及97%遊客的超高滿意度。

不僅是燈會期間的高效率與打拚,這群辛苦的團隊,在燈會結束後3天內,就完成大致的撤場工作,並且讓恢復周邊交通順暢,這樣的團隊合作與努力,確實值得桃園市民頭家的掌聲。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1D6857C933D9F0BF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