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D送給準新娘宋米秦的蕾絲亮片婚鞋要價2萬9千8百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即將在5月出閣的準新娘宋米秦今(1日)出席有義大利搖滾鞋王之稱的GZD(Giuseppe Zanotti Design)春夏新品發表,品牌特別送出一雙玫瑰金蕾絲亮片魚口鞋給這位準新娘,讓已經看好婚紗的她說:「粉色系搭我的白紗剛剛好。」昆凌先前風光出嫁時也搭配該款婚鞋成為最美新娘,宋米秦則說本來就希望婚鞋不要太陡,穿一天才不會腳痛,今天收到這雙「前高後高」,好走很適合。



▲宋米秦示範兩套穿搭金屬桃紅楔形鞋,售價NT$28,800元;銀色鏡面球鞋,售價NT$28,800元。(圖/Giuseppe Zanotti Design提供)



下月8日即將先在台北舉辦婚宴,隔一周16日又要回韓國舉辦婚宴,雖然這陣子光準備兩場婚姻大事就很忙碌,但宋米秦臉上滿是甜蜜的幸福表情,回想未婚夫在淡水騎馬現身的驚喜求婚橋段,至今仍然覺得很浪漫。她認為自己理性且保守,婚紗特別與林莉討論,「米秦款式」婚紗將會走「不露很透」的風格。

春夏GZD鞋款一改舞台效果強烈的風格,主打「從舞台走向華麗街頭」的概念,民俗風格涼拖鞋款或是輕奢華的鍊帶涼拖鞋,都可成為增添旅行中華麗感的最佳配件。除此之外,包含鍊帶、簧片的華麗感球鞋或是金屬色系的涼鞋都是春夏的品牌主打款。

▲民俗風與微奢華的涼拖鞋都是本季主打款。(圖/記者張妤瑄攝)



▲限定店上販賣的G15楔形鞋款,售價NT$48,800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以馬賽克為靈感的印花霧面鍊帶鞋款,售價NT$45800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多芬研究員誤加40%精華液竟道歉

獨!多芬道歉記者會真相震撼網友水塔濾水器

濾水器水世界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16歲雙胞胎女店員吸客天天上門

送浪漫給媽咪酷聖石推玫瑰蛋糕

產後想快速瘦身要做個行動派全戶過濾器

從她那取出乳酸菌做「陰道啤酒」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剛開賣就沒了網怒轟小7:偷跑

少年花221天做漢堡吃完崩潰

超美!日本櫻花酒整朵飄在瓶中

店員曝4點超商秘密被網友推爆

9個去除腋毛正確方法

平價熱銷榜Top3人氣錶大公開!



878E01DAFA270A91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