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精銳的革命衛隊(Revolutionary Guards)司令賈法里(Mohammad Ali Jafari)今天(5日)警告說,伊朗與列達成的核子協議並非典範。他同時抨擊伊朗境內的「西方化集團」。

革命衛隊網站引述賈法里在高級司令會議中表示,如果今年1月生效的核子協議被塑造成一種典範,將成為心胸狹窄以及自我羞辱的象徵。

伊朗溫和派的總統魯哈尼(Hassan Rouhani)一再讚揚這項協議的達成,解除了伊朗與西方攤牌的局面,同時指出,這也可以作為伊朗內部的典範,以和解與諒解的態度來達成協定。

不過,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Ayatollah Ali Khamenei)在3月20日,對在伊朗內部全戶濾水器達成任何類似協議提出了批評,但他並沒有點名。

賈法里表示,與伊斯蘭革命抵觸的政治理念無法持久,即使他們在某些時刻可以控制政水塔過濾器府和國會。

他指出,伊朗新的西方化趨勢是由美國滲透的份子形塑而成,終將被伊朗內部的衛隊與革命勢力擊敗。水塔濾水器E66691EFDB4533AF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