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7日電)行政院長張善政與準行政院長林全的「張林會」將於明天登場,兩人過濾器選擇將就各項議題交換意見。

林全今天公布多位閣員,包括林錫耀出任行政院副院長,以及前金管會主委施俊吉、前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前主計長許璋瑤、前內政部政次林美珠、台大教授林萬億等人出任政務委員。行政院班底初步成形。

張善政與林全明天下午3時將在行政院會晤。「張林會」對議題完全不設限,行政院表示,兩人將就各項議題廣泛交換意見。

張善政先前曾數度表示,希望為國家樹立政黨輪替政權交接的良好典範,與新政府交接團隊實質深度交接。全戶過濾器

「張林會」雙方成員,行政院方面包括張善政、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行政院祕書長簡太郎、行政院副祕書長宋餘俠、發言人孫立群;民進黨則是林全、政權交接小組共同召集人林錫耀、政策會首席副執行長施克和,及新聞部主任黃重諺。

「張林會」比照總統馬英九與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雙英會」模式,林全與張善政將分別致詞,開放媒體拍照,隨後進行閉門會議,預計1小時。結束後,雙方分別在行政院與民進黨各自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1050407

過濾器水世界E66691EF5C6CD1B7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