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高照芬台北6日電)海峽交流基金會副董事長兼發言人周繼祥今天表示,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已取消出訪中國大陸的行程,預料5月20日前大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德銘訪台的機會不大。

林中森原訂6日訪問大陸,11日晚間與陳德銘會面。但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陳其邁等人3月底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臨時提案,要求林中森非經內政委員會同意不得出訪。林中全戶濾水器森隨後取消訪陸計畫。

濾水器周繼祥今天下午表示,林中森已取消訪陸行程,預料陳德銘在5月20日前訪台的機會也不大。

關於林中森取消訪陸行程,周繼祥說濾水器選擇,海基會計劃近日向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說明。

周繼祥也表示,林中森這次出訪經費新台幣70萬元,約占海基會全年出訪經費的7%,並非外界所稱占海基會出訪經費的60%。

他指出,林中森任內出訪大陸42次,每次都是因公訪陸,出訪前均經報准,回台後還將訪陸報告公布上網。且林中森的家人均是受薪階級,家族在大陸沒有任何事業,有媒體稱為「買辦」是嚴重的誤解。1050406C5ECA4201D638AAF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