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來自新加坡的立威廉多年前來台發展,後來成了台灣女婿,他老婆Joyce、女兒Harper已從台灣移居新加坡,前不久帶妻女回台,抽空到台北華山欣賞顛倒屋展覽,他把1歲半的Harper揹胸前,英、日、德、新混血的Harper像個洋娃娃般非常可愛,民眾搶著合影,鋒頭直逼明星老爸。

#MUTUAL_CH過濾器AIN#他挑了平日去欣賞,沒想到仍是大排長龍的觀展人潮,父女看展覽反被看,成了活體人形立牌,Harper睜著圓滾滾大眼睛看得入神,似乎發現每樣東西都不對勁,還發出「耶耶」的聲音,嫩Q模樣萌翻天。

民眾爭搶和超萌的Harper拍照,立威廉沒吃女兒的醋,笑說大家忘了他的存在也好,他說,Harper還看不出有表演天分,不過已經開始培養她的生活習慣,她有早晚用的牙刷,外出時也讓她學吃大人食物。

Harper個性活潑外向,立威廉說:「帶她坐飛機都不亂哭鬧,航程4小時,大人要陪她玩3小時,連空姐都一塊逗她。」他有濾水器Harper之後,「戀女症」嚴重,已幫女兒拍上千張照片紀錄成長過程,「第2個孩子還是想生女兒。」

水塔濾水器C5ECA4201D638AAF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