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官媒「解放軍報」今天在第8版的文章中提到,「一紙命令,原蘭空、成空機關合併組建西部戰區空軍」,顯示大陸軍改後西部戰區空軍機關是由前蘭州及成都軍區空軍機關合併組成。澎湃新聞報導,大陸解放軍戰區成立大會2月1日在北京召開,大陸國防部發言人楊宇軍當時表示,這輪改革與成立戰區相適應,調整組建戰區軍種機關。其中以相關軍區空軍機關為基礎,調整組建戰區空軍機關。中共解放軍報今天刊登的文章提到,「2015年11月底,中央軍委召開改革工作會議。以此次會議為標誌,新一輪國防和軍隊改革進入全面實施階段。改革,說來就來了。一紙命令,原蘭空、成空機關合併組建西部戰區空軍,所有機關幹部都將面臨進退走留…」上述內容顯示,西部戰區空軍機關是由原蘭州軍區空軍及原成都軍區空軍機關合併組建而成。中共在本輪軍隊改革中,將原先的7大軍區改為東部戰區、南部戰區、西部戰區、北部戰區、中部戰區等5大戰區。目前,西部戰區空軍司令員、政委職務分別由前成都軍區空軍司令員戰厚順、原成都軍區空軍政委舒清友擔任,兩人均為中將。

4FDF9B8E0F995DE9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