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牛津大學今天(7日)表示,蘇格蘭一個島嶼發現了另一本莎士比亞劇作集「第一對開本」(First Folio)。 圖/歐新社

分享 英國牛津大學今天表示,蘇格蘭一個島嶼發現了另一本莎士比亞劇作集「第一對開本」(First Folio)。這是1623年出版、收藏36部作品的莎士比亞合集之一。

圖/歐新社

分享 法新社及「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牛津大學莎士比亞研究教授史密斯(Emma Smith)確認這本第一對開本為真,表示這是全球最具價值的書籍之一。

圖/歐新社

分享 在紀念1616年4月23日逝世的英國劇作家莎士比亞辭世400週年前夕,這項發現使已知仍存在的第一對開本數量增至234本。這本第一對開本在蘇格蘭比特島(Bute)MountStuart宅第被發現,將公開展至10月。

A2F08E0414AE293D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