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行政院長林全明天將和行政院長張善政會面,林全今天評價張善政「是個非常正直的人」,業務交接不該完全是兩人碰面重點,不過可以就目前遭遇的交接困擾做意見交換。林全今天下午和媒體茶敘,媒體關注林全和張善政明天將討論什麼議題,林全說,禮貌上來看,有個碰面是應該的,需要溝通的趁此溝通,但基於對現任總統的尊重,總統馬英九跟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會面後再來安排張林會,這是為何在明天會面的原因。林全評價張善政「是個非常正直的人」,工作上外界都有很好的評語,他很樂意和張善政碰面,也期待會有一個愉快的交談;業務交接不該完全是碰面重點,不過可以就目前遭遇的困擾、困惑做個意見交換。媒體追問是否會和張善政討論勞工7天假或電價問題?林全說,他們很樂於做各方面的溝通,只要張善政或行政院覺得需要跟新政府溝通或覺得須要讓交接工作變順利的部分,他們樂意再看看是不是有再改善的空間。林全說,勞工7天假這是立法院的問題,反應勞工的觀點,行政院也有一些看法,他對雙方看法都有一些了解,如果這問題520前不能解決,未來新政府也需要面對,希望做個妥適的解決。

4B665AD9645A7693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