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貞菱在公視《滾石愛情故事》的「小薇」單元為愛變傻妹,當起「工具人」,感情遊走在萬人迷歐陽倫與青梅竹馬鄭開元之間。朋友說她私下個性就是小薇,她也坦承在感情上勇於付出,被問到如何為男友付出?記者「黃河」2字還沒問出口,她就頻頻擦汗、擤鼻水,狂喊救命。

歐陽倫昨送她最愛喝的飲料,她感動卻尷尬;她不喜歡在大庭廣眾下被送禮或告白、求婚,高中有追求者每天買4份早餐給她,公開寫大卡片,浮誇舉止都被她拒絕。更誇張的是,國二有男同學要每天給她300元,生日給她1萬元紅包,說:「陪我看電影,我給妳8000元!」讓她超級反感。

濾水器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歐陽倫劇中博愛,私下專情不亂搞曖昧,與交往10年的圈內女友林子君已考慮結婚。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濾水器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濾水器選擇



ABD6C61D2D060CFF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