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1日電)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就任後今天首度接受廣播專訪,不改酸辣發言,批評太陽花學運人士是政治詐欺,比電信詐欺還可惡,並表示要送立委段宜康用無水石膏做的曲棍球讓他吃。

蔡正元上午接受POP Radio台北流行廣播電台專訪,接受專訪前,蔡正元先到立法院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向他請教經驗。

對於王金平將扮演的角色,蔡正元說,王金平是永遠的老院長、老執行長,除了請教他,也會前執行長賴士葆、費鴻泰一一拜會,大家溝通聯繫,往後將盡量避免黨主席做什麼決策,立委不知道,或立法院做甚麼,黨中央不了解的情況。

談到服貿問題,蔡正元說,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對民進黨提出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的反應只有嗆聲,應該去攻佔立法院才對,「否則就表示太陽花像劉喬安一樣,已經凋萎」。

蔡正元表示,他早說過太陽花的想法禁不起考驗,因為對總統馬英九與現況的不滿,把台灣發展的重要策略都抹黑、拋棄,服貿條件對台灣好的不得了,不能因為對方是政治上的敵人就不接受,結果是自己受害。

蔡正元批評,他們哪懂服貿,只是為了反中共而跟著反服貿協議,那台灣為什麼還要出口到大陸,還有什麼臉賺中國大陸的順差,一年平均賺了800億美金;但這些人又不敢反對,只是藉機墊高自己在台獨市場的分量,而這些人要台獨,卻不當兵,還賺人民幣,「簡直是公然政治詐欺,比電信詐欺犯還可惡」。

全戶濾水器

蔡正元不改其酸辣風格,不忘點名回應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立委段宜康的祝賀,他說,面對「好朋友」的恭賀,怎能不送禮回贈,為了不要傷害濾水器水世界段宜康的健康,他會找人用無水石膏做3個曲棍球,送給段宜康吞下肚,段宜康吃完後就會變成實踐諾言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算以後要參加選舉,也不會再被曲棍球困擾。

對於民進黨提出好的政策,蔡正元說,應該支持,但不好的政策要更堅定反對。譬如民進黨主張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國民黨堅決反對,國家元首被關,保外就醫條件寬鬆,有人說是藍綠和解,他可以勉強接受,但藍綠也沒有和解,還是照常修理國民黨。

蔡正元表示,要告訴人民反對的理由是什麼,陳水扁已經不用關為什麼還要特赦,特赦是指過去所有案子都無罪,讓陳水扁貪汙除罪化。

蔡正元也說,國民黨目前當務之急把死忠票找回來,這次大選國水塔濾水器民黨至少有100萬票不出來投,希望不要重蹈馬總統的覆轍,把綠色選票當作中間選民,反而把自己的支持者嚇跑,這是不智。10504218306D9FC8DDBCB82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