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議會昨(五)日進行縣政總質詢,賴清美與葉麗娟等多位藍綠議員都抨擊縣府遴聘「縣政顧問」良莠不齊,少數在外惡形惡狀,還涉嫌越廚代庖,怕會包攬工程,壞了縣府名聲;縣長魏明谷表示,如有不法會請政風室徹查,強化篩選與管理。

彰化縣議會正召開定期大會,並進行縣政總質詢的議程,在議事一度中斷復議後,輪番的賴清美與提出同議問題的葉麗娟等多位過濾器水世界藍綠議員,都抨擊縣府遴聘「縣政顧問」良莠不齊,不僅少數在外惡形惡狀,連家族成員都穿起背心,在各公共集會場所涉嫌越廚代庖;葉麗娟議員更直批,如果私下包攬工程或縣府相關業務,怕會壞了縣府名聲。

縣長魏明谷答詢時則強硬表示,縣府訂有「縣政顧問遴聘要點」,聘請學者專家、從政經驗豐富與熱心地方賢達擔任,均為無給職,共遴聘一六九名,其中有四十名顧問協助在地方為民服務,如有不法會請政風室徹查,並強化篩選與管理。

#MUTUAL水塔過濾器_過濾器CHAIN#8D3AE279081218AA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