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衛生組織發給我方WHA邀請函加註「一中原則」,有一種解讀是對新政府施壓,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下午出席法鼓山舉辦感恩浴佛活動時,被問及相關議題時指出,中國大陸對台灣的壓力是一定有的,也會想辦法達到其目的,但如果在健康醫療這種議題施加壓力,有時會是反效果,北京方面須注意。

張亞中》世衛邀請函面面觀-兩岸關係崩裂的開端?

湯紹成》世衛邀請函面面觀-九二共識核心:兩岸非國與國

大陸6日點頭答應,台灣可在一中原則下參加WHA年會,據了解,世界衛生大會(WHA)發送給台灣的邀請函,是以「一個中國」的原則,讓台灣用「中華台北」名義參加,因此,外界解讀是大陸對準總統蔡英文政府施壓。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事實上,柯文哲在去年雙城論壇舉辦前也曾說過,透過醫療交流是最沒有爭議的,他說,不管是哪一黨都會生病,交流時醫學就能列為優先項目,因為醫療沒有爭議。

昨天午後台過濾器北雷聲不斷加上傾盆大雨,柯文哲先後參加參加法鼓山主辦的「心靈環保Stop.Relax.Enjoy」活動及慈濟功德會在市府前廣場舉辦的「佛誕浴佛.孝親感恩祈福會」,被問到是否有修行的感覺及抄經時心有無靜下來時,柯文哲表示,他隨時可以靜下來,辦公桌上也放著金剛經,有空就會讀,有時間也會去法鼓山與法師談談,但只是自然聊天。

昨天是母親節,柯文哲昨天下午在法鼓山浴佛活動時,抄了一段經文放入平安符中,加上法鼓山方丈果東法師送的共有兩份,他打算一個送給媽媽,一個送給太太。媒體追問柯文哲有無陪媽媽、太太慶祝?柯文哲笑說,昨天早上打電話回家時,媽媽跑去隔壁聊天了;至於太太陳佩琪,柯則說昨天中午有吃太太煮的飯,她就很開心了。

(中國時報)

我將出席WHA新政府:無關一中

務實不挑釁 綠委多正面肯定全戶過濾器

旺報觀點-民共WHA交手 蔡續打模糊戰

孫揚明》世衛邀請函面面觀-民進黨難道要鎖國嗎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濾水器

});

}



378839FF0AC7E277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