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彈頭領軍曹景豪、嚴正嵐、洪言翔的第4代「南拳媽媽」,10日《拳新出擊》發片記者會,彈頭好友周杰倫(周董)以VCR恭喜,誇新成員為成軍12年的「南拳」帶來新希望,也期許是最後一代。彈頭之前和女友高調曬愛,被周董警告:「再有奇怪的新聞就把彈頭換掉。」

彈頭說下支MV已找女友當女主角:「省錢嘛!我也想找大嫂(昆凌)啊,但我不敢。」他和女友交往進度神速,盼今年再婚,他女兒日前說「爸爸的女朋友好漂亮」,令彈頭前妻吃味:「有比我漂亮嗎?」女兒竟回:「姊姊比較漂亮。」彈頭昨誇前妻大器,兩人如今是好友。

濾水器選擇

水塔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曾以《瘋狂假面》健美形象轟動全台的日本男星鈴木亮平,在新片《俺物語!!》中扮癡肥猛男,為符合原著形象,他在40天內瘋狂增重30公斤,更接上假眉毛與假鬢角,不少台灣網友認為看久了竟跟「周董」周杰倫的神韻頗為相似,直呼鈴木是繼東尼大木之後,新一代的「日版周杰倫」。《俺》片6月3日在台上映。

(中國水塔過濾器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034C55DC49B60411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