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羅里達州將近400名死刑犯是否執行死刑懸而未決之際,佛州最高法院正進行口頭辯論,最終將決定是否應把這些人的死刑減為無期徒刑。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在今年初,以違憲的理由推翻佛州的死刑法之後,佛州最高法院舉行這項聽證會作為回應。

佛州最高法院今天(5日)不會作出裁定,不過卻動用口頭辯論,以有助於決定濾水器水塔過濾器,是否將等待執行死刑的389名死刑犯減刑。

截至目前為止,佛州已經因為這項裁定而停止了2次死刑的執行,州檢察官因而向佛州高院請願,依照舊制度將他們的刑期減為無期徒刑。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1月12日宣佈佛州的死刑法違憲,不重寫法律,佛州不能再執行死刑。佛州眾議院在2月25日通過了新法案,增加陪審團的人數,以恢復自1月來已被擱置的死刑。

濾水器選擇

74E986C59AA383AA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