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開放含瘦肉精美全戶過濾器豬近來再度掀起討論,國民黨今天(27日)下午召開中常會,會中公布國家發展研究院日前針對進口瘦肉精美豬所做的民調結果,結果顯示,超過7成民眾不贊成開放瘦肉精美豬,贊成的僅1成;對於民進黨的態度由「零檢出」轉為開放,超過5成的民眾都表示不能接受,其中泛藍民眾佔了7成,泛綠民眾則佔4成,政黨立場中立的民眾也有近5成不能接受。

根據民調結果,超過8成的民眾認為進口美豬會對國內養豬業造成影響,只有6.8%認為沒有影響。民調也進一步調查,若以經貿發展為由,是否同意開放美豬進口,仍有56%的民眾不同意,25%的民眾同意。

這份民調時間為4月24日、25日,透過電話成功訪問975個樣本,抽樣誤差為正負3.14個百分點。

國民黨發言人王鴻薇會後轉述,中常委在會過濾器水世界中都支持黨中央應對美豬議題繼續表態、監督,做堅定的把關者。

水塔濾水器38EF87B71F10115E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