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曾發豪語三年內要超越蘋果,新品P9將發布之際,華為手機產品線總裁何剛更表示,蘋果下半年要出一個很創新的手機,核心的賣點就是雙攝影鏡頭,但其實華為早已領先蘋果半年。TechWeb指出,硬體方面,P9這款手機配備5.2英寸1080P螢幕,使用麒麟650處理器,內置3GB RAM和16GB ROM存儲,後置1300萬像素鏡頭,前置800萬像素鏡頭,電池容量為2900mAh,使用基於Android 6.0版本的定制系統。據透露,這款手機有兩個版本,其中低配版也就是標準版的價格為人民幣1,688元(約新台幣8,494元),高配版為1,988元(約新台幣1萬元)。據市場研究機構IDC的數據,華為在上季已是全球第三大智慧手機製造商,其出貨量達2,750萬部。華為提出新的目標是,今年在全球範圍內的出貨量目標為1.4億台,相比2015年的1.08億台,增加3,200萬台。華為CEO余承東曾對美國財經媒體CNBC表示,華為的野心願景,就是希望到2019年成為全球智能手機製造商的老大。近年,大陸國產手機的宣傳一直聚焦在拍照鏡頭,華為P9配置合作伙伴的萊卡相機鏡頭、2.5D螢幕玻璃面板、外觀材料3D陶瓷機身、立體聲揚聲器、指紋掃描儀、充電等一些硬體升級上的微創新。不過,華為三年趕超蘋果的背後,實則是越來越多的中產階層倒向蘋果。根據IDC統計,華為今年第1季出貨量是2750萬部。據了解,華為在2016年的出貨量目標是1.4億部,但199美元以下的低端產品的比重仍然高達45%。多數機型依然是低端機型,這依然顯示出大陸國產手機攀爬高端市場的一種無力。

941D00792F6DF5A8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