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鎮公所去年9月出訪日本千葉縣,爭取今年4月底、5月初,參展該縣尤佳利之丘「綠之祭」環保農產活動的機會,上月底攜集集山蕉跨海展售,造成瘋狂搶購,鎮長陳紀?10日分享經驗與行銷模式,期望力拚重返日本市場。

陳紀衡表示,千葉縣佐倉市尤佳利之丘「綠之祭」擁33年來歷史,集集鎮為開辦以來首度參與的海外單位。當地官方、台商協會都出席力挺,展售期間,375公斤山蕉搶購一空,成為當地媒體關注焦點,也吸引3家進口商主動接洽。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集集山蕉在日治時期,曾為天皇御用香蕉;台蕉於1960及70年代,在日本市占率約為95%,至今僅剩0.5%;究其因除成本與售價較高,主要還是通路運作問題,鎮公所將透過這次參展連結國際資源,與日本業者研擬山蕉出口策略。

集集鎮公所表示,台灣香蕉在日本受歡迎的程度,讓出訪的團員都嚇一大跳;陳紀衡與千葉君大使余紀萱扮香蕉人,為「昭和滋味-台灣集集香蕉販賣會」攤位造勢,隨後以每根200元日幣開賣,2個半小時搶購一空。

相較於同場販賣、4根不到200元日幣的菲律賓香蕉,集集山蕉的魅力「壓倒性完勝」。陳紀?認為,經營高檔品級,價格不是問題;期盼繼續將山蕉、觀光推廣至日本,讓集集重新與國際接軌。

(中國時報)

全戶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水塔過濾器濾水器



382456F72214555E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