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姓通緝犯等4人在台北市中山北路豪宅販毒,台北市北投警分局接獲檢舉,破獲此毒窟,查獲超過1千多公克毒品,警方一入內,發現4人居然在門口鞋櫃擺放一尊關公神像,黃等人竟說,希望祈求關公保佑,不要被警察抓到,辦案人員喝斥「警察拜關公是為了抓壞人,毒販拜關公,誰會保佑你們?」黃等人住在千萬豪宅內,該豪宅正在法拍期間,黃見無人居住,便強佔為製毒工廠,他們販賣大量毒品到夜店、酒店,賺取暴利,出入都以高級賓士車代步,已販毒近半年,今天訊後依毒品防制條例罪。警方持槍入內喝令黃等人趴下、雙腳打開,還沒回神反抗,就被警方逮捕,現場有電子磅秤、研磨機和毒品分裝袋及不法所得6萬多元,毒品部分安非他命安非他命716公克、海洛因87公克、MDMA225公克、大麻2公克和混合性毒品咖啡包87公克,總價超過50萬元。

警方破獲製毒工廠。記者李承穎/攝影

分享

382456F7216C6B14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