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20日在香港紅館舉行「Just Rock It 2016」演唱會,主唱阿信飆嗓震撼全場,冷笑話粉絲也很愛,他唱到慢歌時要大家坐下來聽歌,笑稱有點累,也很想坐,此時全場大喊他坐到自己身旁,他說:「一個歌手只有一個屁股。」被怪獸吐槽:「嚴格來說,你有兩個屁股,但分不開。」此時鏡頭對準冠佑,大夥起鬨要冠佑幫阿信把兩片屁股分開,全場大笑。

阿信刻意在冠佑前方坐下來,冠佑提醒他留意舞台上有沒有凸起物,以免被拍到不好看的照片,阿信指著歌迷說:「也許他們覺得好看。」再度逗樂全場。五月天前晚首播新歌〈派對動物〉MV,並在台上首唱,全場歌迷大合唱,而他們將「魔幻宴會桌」搬上舞台,符合新歌概念「生老病死就是一場一場的人生派對」,把握當下和歌迷聚會。

(中國時報)全戶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全戶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水塔過濾器

486FB801FF5465D5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