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8日婦女節,台中市長林佳龍昨(七)日(如圖)在市政會議預祝所有女性朋友「婦女節快樂」。他強調,如今已邁向「市民主義」時代,只要是台中市民面臨食衣住行育樂,就算超出地方政府職權,市府都應主動溝通、積極協調,市民有疑問,都可找市府幫忙解決。

「民主時代由人民做主!」林佳龍強調,市府施政應以人為本、以問題為導向,化被動為主動。他舉例,他的臉書常接獲民眾抱怨台74線道路不平,台74線雖屬中央管轄,但市府仍應積極聯繫、轉達訊息,甚至建議中央比照台中市的路平作法,讓台中市的道路品質都一樣好。

在教育方面,林佳龍表示,市府與教育部正推動國立高中職改隸市立,市府除積極爭取資源,更將注重「技職再造」。他以國立東勢高工為例,自2000年起連續榮獲教育部高職學校評鑑總評一等,堪稱台灣技職教育的模範,期盼未來以此為楷模,落實產學合作、學訓用合一,培育技職教育人才,提早媒合社會需求。

影視文化方面,市府將於霧峰打造「中台灣影視基地」,除有大導演李安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人工造浪池,更將搭配全台最大的攝影棚,成為全國第一座政府興建最完善的水塔過濾器電影專業拍攝基地,全力發展台中影視產業。

此外,台中市役所經整修後已重新開幕,目前委外由古典玫瑰園餐廳經營,不僅推出特色餐點,2、3樓更打造為藝術展覽空間,複合式經營引起廣大迴響,再現中區百年風華。而婦女節即將到來,林市長強調,政府應落實性別主流化政策,行政院已訂定各部會推動性別主流化實施計畫,各局處首長可參考推動,從地方開始落實。

濾水器全戶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8A4EA75641B41C4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