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馬刺少了教頭波波維奇及當家後衛帕克,仍能保持佳績,以116:91擊敗主場灰狼。 美聯社

分享

馬刺波總請2天假,助理教練梅西納代理指揮,這兩天拿下1勝1負的成績。 美聯社

分享 儘管馬刺少了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及當家後衛帕克(Tony Parker),仍能保持佳績,以116:91擊敗主場灰狼。已挺進季後賽的馬刺,昨天總教練波波維奇因家人健康問題,確定缺席兩場比賽,由助理教練梅西納(Ettore Messina)代理場上指揮工作,下一場比賽若無意外波波維奇將會回到場上督軍。昨天馬刺賠了夫人又折兵,不僅吞下敗仗,還傷了帕克;第四節剩下9分多鐘時,帕克因左腳趾挫傷,退場休息。今天他高掛免戰金牌,據美媒報導,傷勢並不嚴重,球隊只是為了讓他多休息一天,沒有派他上場。馬刺主力球員鄧肯(Tim Duncan)與吉諾布里(Manu Ginobili)也進入輪休;儘管少了三位重要球員,馬刺仍能拿下勝利,以實際行動證明板凳深度不錯。梅西納表示,「要努力做好指導的工作,希望不要搞砸了才好。」今天他沒有辜負眾人的期望,率隊贏球。上半場馬刺火力集中在第二節,靠著前鋒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及衛斯特(David West)的攻勢,率隊半場打完取得59:47領先。下半場馬刺依然保持節奏,第三節攻下34分奠定勝基,雙方差距拉開至25分,使灰狼第四節想急起直追,仍無力回天,終場以91:116不敵馬刺,苦吞二連敗。此役艾德里奇上場29分鐘,投籃命中率高達8成46,投13中11,拿下全場最高的29分,另有7籃板、4助攻表現。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FD1BB800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