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旅遊局推出最新香港旅遊別冊,教台灣人用8種驚喜,當一天正港潮人,包括不到新台幣500元就能吃到米其林一星燒鵝。香港旅遊發展局台灣辦事處處長徐維妮說,2015年台灣有近202萬人次到香港,其中過夜者占4成,比2014年成長3%;過夜旅客有7成以度假為目的,全部旅客7成是重遊客,代表香港是台灣人短期旅遊地點首選。港旅局希望旅客每次造訪香港都有全新體驗,每年都有不同宣傳主題,今年新推出的精緻旅遊別冊「走。去香港」,其中還特別教台灣旅客如何用8種驚喜,當一天正港潮人。當一天正港潮人第一個驚喜就是瘋燒鵝,花費不到新台幣500元享用米其林一星的燒鵝,包括:已連續兩年獲米其林一星的中環「一樂燒鵝」,還有由香港名店鏞記酒家第三代所創,開幕4個月就以黑馬之姿摘下2015年米其林一星的「甘牌燒鵝」。其他驚喜還包括逛香港最夯的文青景點「元創方」、到中環嘉咸街壁畫前自拍、買老字號辣醬、玩一場用腳踢的撞球、睡一晚仰望星空的透明泡泡旅館。這本香港新旅遊冊還介紹港島、九龍及離島3個貼近香港本地生活的巷弄散步路線,重遊客也能再次發現新香港。有興趣的民眾可到港旅局台北辦事處(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29樓),免費索取「走。去香港」旅遊別冊,也可在全台指定書店及咖啡店費索取(通路一覽表)。

E66691EFDB4533AF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