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3屆全國漆彈大作戰第2波戰火,2日由國中組點燃,除了高雄市的選手外,還有台南、屏東、台東等地的選手報名,42校81隊約500名選手駁火交戰,場面激烈,前8強下午進行總決賽,由台東縣「東海國中隊」的後山子弟兵首次進擊大高雄就拿下冠軍。

在高雄市社教館舉辦的全國漆彈大作戰國中組開戰,參賽隊伍中,有5支特別的隊伍,選手由高雄市少年警察隊及少年輔導委員會所率領的「點亮家中溫暖燈」計畫的少年們組成,這群平時在師長父母眼中桀驁不馴的孩子,終於有機會合法來搗「彈」。



水塔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高市少輔會社工沈靜怡表示,各隊成員來自不同學校,其中不乏學校裡不愛讀書、經常衝突吵架的少年,平時對學習什麼都興致缺缺的他們,竟然在賽前不斷催促社工員安排沙盤推演,隊友們彼此交換意見,從中學習到團隊合作的精神。

屏東縣精忠育幼院院童所組成的「我要稱霸漆彈隊」,在初賽中巧遇高市少輔會的「刺激對不隊」,該院院童以前只玩過定靶射擊遊戲,這次是真人版生存遊戲,感覺很好玩。

台東縣「東海國中隊」首次進擊大高雄,他們訓練有素,戰鬥力十足,攻勢相當凌厲,分別打敗「刺激對不隊」與「我要稱霸漆彈隊」取得晉級,晉級後一路打到冠軍,實至名歸。

(中國時報)

濾水器選擇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全戶過濾器

C5ECA420F7FBF350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