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1日電)台中市副市長潘文忠將於520後出任教育部長,對於繼任人選,市長林佳龍今天說,將尋找專業合適的人才,待人事抵定後,會正式對外宣布。

潘文忠5月20日起將擔任教育部長,對於市府團隊後續人事如何調整,林佳龍今天受訪表示,將依潘文忠原本指導的教育、文化等業務,全戶過濾器尋找專業合適的人才,距離520尚有一個月時間,待人事抵定後,會正式對外宣布。

林佳龍表示,台中市政府的運作已經上軌道,由3位副市長林陵三、張光瑤、潘文忠等將28個局處分3個群組指過濾器選擇導,其中林陵三負責交通、水利等;張光瑤負責經濟、產業、勞工等;潘文忠則負責教育、文化、環境、社福等。由於潘文忠將至中央服務,市府計畫尋找擁有相同專業的人才遞補副市長懸缺。

林佳龍認為,市府團隊有很多首長有中央政府歷練,未來將加強與中央政府聯繫、持續溝通協調,為台中爭取更多建設。

至於是否會由目前局處長升任副市長?林佳龍說,目前正在作通盤評估,市府人事將會有局部調整,但尚未定案,距離520還有1個月的時間,確定後將對外公布。1050421

過濾器水世界A2F08E0414AE293D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