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戶濾水器



▲尼泊爾發生7.8地震,多棟民宅、建物倒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尼泊爾25日發生芮氏規模7.8的超級強震,而根據外交部和觀光局持續清查,於26日確認在尼泊爾的台籍旅客和自由行旅客共有167人,已獲131人通報平安。其中親身經歷強震的東菱旅行社1團10人,最快將在台灣時間下午3點搭機前往香港轉機後返台,預計27日凌晨抵達桃園機場。此外,我國也宣布將捐贈30萬美元(約1000萬左右台幣)協助救災。

觀光局和外交部經過不斷清查後,公布最新數字,我國目前受困在尼泊爾的旅客共有167位,分別屬於世盟總會長饒穎奇夫婦訪問團13人、東菱旅行社10人、大鵬旅行社11人、丘山行工作室24人。此外,永盛旅行社高雄分公司也通報有11名自由行登山團旅客,世盟旅行社也替13人登山團代訂機票,外交部也積極聯繫其他台籍散客。

目前只有東菱旅行社登山團10人將在26日下午3點從尼泊爾起飛,經由香港轉機,最快明天凌晨12點30分可抵達桃園機場。外交部也表示,尼泊爾罕見強震已經造成當地旅遊受影響,並發布紅燈警示,提醒國人暫時不要前往。

▼受困台人約有121名,首波旅客將在下午飛離尼泊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122人設籍沖之鳥張揆:去住啊

過濾器臉書PO巨乳照!張景森挨轟性騷擾

評/民進黨說真話的反而消失了

林右昌致電擁恆將拆溫家寶銅像

張景森諷文林苑林淑芬不敢相信

李登輝虧蝕黨產427億洪:我知道

沖之鳥=島...出門就是日經濟海域

鄉民挺改回徵兵制原因只有5字

拍馬走光照道歉徐巧芯批:噁心

吳思瑤:翁啟惠不適用「做好做滿」

教委會臨提要翁啟惠立刻辭職

張花冠嚴懲失職人員蔡英文力挺

濾水器翁啟惠:科學家都不太正常

直播/立院邀備詢浩鼎案翁啟惠現身

3D92EC16713A6BA7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