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濾器選擇

日前美國密西根州的佛林特市,爆出鉛水危機引發民怨,美國總統歐巴馬昨天(4日)親自到訪,還喝下過濾水掛保證,要大家安心。

美國總統歐巴馬:「看濾水器吧,你知道我通常是不表演特技的,但你知道...這(水)使用了過濾器,桌上所有的水都是來自佛林特,也用過濾器濾過了。」

2014年底,人口約10萬的佛林特市為了省錢,將水源從底特律系統轉到弗林特河,但河水卻比原本的送水系統更具腐蝕性,使得老舊水管的鉛金屬外洩,流出的毒水還有臭雞蛋味,許多民眾因此出現掉髮、起疹子等症狀,一度進入緊急狀態。

而歐巴馬除了呼籲家長確保孩子接受鉛檢驗外,也提醒居民多開水龍頭把汙染物沖掉,但就算歐巴馬要大家免驚,整個佛林特市的舊水管,恐怕還要2年才能全部更新。(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MUTUAL水塔濾水器_CHAIN#EC23B86FF4E3269B

arrow
arrow

    enriquverno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